热水器评测
热水器导购

jaguar热水器

目前市面上的大通底盘的房车林林总总,已经是中端房车的主力之一了。其中,雅升房车推出的一款B型房车,尾部的设计是其亮点。

这辆房车是在大通V80长轴版的基础上打造,指导价格为42万元。大通V80搭载是一台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匹配6速AMT变速箱。

车身左侧车门上方是菲亚玛手动3米遮阳篷,一个人在3分钟内就能撑开,为车外创造了一片遮风避雨之地,为三五好友喝茶聊天提供了阴凉。车顶安装了多美达驻车冷暖空调。

车身尺寸为5995*1998*2857mm,轴距为4175mm。油箱容量为80L。车辆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上蓝牌,C本就能驾驶。

驾驶室内采用了双人座椅的布局。中控的显示屏集成了倒车影像和导航。大通V80的控制台布局在国内基本上没有第二家,所有的控制和显示系统都是位于驾驶台的中央位置。不过看多了也就习惯了。座椅使用了浅黄色的皮质包裹,和深色的驾驶室形成了视觉上的反差。

车内使用了贯通式的布局。驾驶员座椅后面并没有布置后向的座椅,而是直接就是升降桌。升降桌后面则是一张双人座椅。相应的,通道另一侧则是一张单独的座椅。通过减少了一排座椅,提高了每个区域的使用面积。和驾驶室不同,车内基本都是使用了黄色作为主色调,营造了家庭温馨的感觉。

驾驶舱顶部安装了一台16.5寸的液晶电视。驾驶员座椅可以向后旋转。把升降桌放下,驾驶员座椅和后面的座椅就拼出来一张临时床。

12下一页你为什么没有购买新能源汽车?是不是因为这几个原因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发展。许多的厂商都将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但是,有一个问题不得不说,相比传统燃油车而言,虽然在政策上来看,无论是国家还是各大车企都在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但......

来源:汽车很听话2018-05-22 11:08 极省油的美系、空间不输SUV的家轿!这些车颠覆你想象

在林林总总的车市中,消费者往往会通过一个大分类来给车贴一些标签,比如说德系车做工细致、日系车省油、韩系车颜值高,如果具体到品牌的话有马自达操控好、日产车舒适等等。但是有句话说的好: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来源:玩车教授2018-05-22 10:12 又一款高性能SUV出现 捷豹F-PACE个性选择

拥有迷人身段和优雅气质的捷豹F-PACE一直以来都是以独具个性的跑车型SUV存在,而这也偏偏吸引着那些个性十足的消费者。外观一个字“骚”,骚到没朋友!提车回来本来想做一些改装的,但朋友说,你这个车不用......

来源:老车主说车2018-05-22 08:43 销量惊人,大众在中国一路起飞!但车型“畸形”,绝对不能忽视!

要说起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这么多年以来大众一直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放眼全球汽车市场,大众仍然是底气雄厚。根据大众集团公布的销量数据,4月份该集团销量依然实现了持续增长。上个月,大众集团全球销量为92......

来源:言车有徐2018-05-22 12:44 物美价廉的大玩具 试驾黄海N3自动四驱尊贵版

凤凰网汽车讯 提到皮卡,我们立刻会想到大洋彼岸的美国,在那个对皮卡情有独钟的国度,大街小巷都遍布着这类大家伙,其高大的车身,硬朗的线条散发着十足的霸气。而在国内市场,皮卡则主要担当拉货任务,出入于各大......

来源:凤凰网汽车2018-05-23 01:49 干货 | 丰田氢燃料电池的研发进展

今天分享一篇,在日中经济协会年会上丰田汽车研发中心所做的关于丰田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的报告,师夷长技,以飨读者。

来源:CST三交产研-汽车2018-05-23 01:41

实事求是的讲,这张床的体积不大,但是一个人休息还是没有问题的。从这一点来看,这辆车并没有追求尽可能多的载员数量,而是比较重视空间的宽敞和舒适度。这也是目前国内房车设计的趋势,即更加重视旅途的体验了。

靠近车门侧的座椅下方可以安装抽拉式的燃气灶。驻车时,将燃气灶拉出就能进行烹饪。不过这也是B型房车固有的缺陷,即烹饪的时候车门必须打开,这样就无可避免的会让蚊虫和油烟进入到车内。

座椅后面是车内的厨房区。这里安装了洗菜池和电热水器。台面下面有一台50L的小冰箱。车内安装了2000W逆变器和200Ah的电瓶,以提供车内的用电。

车尾并没有采用国内房车经常使用的横置双人床,而是采用纵置的上下铺单人床和独立卫生间。这也是这辆房车的设计亮点。通过这样的布置,一方面在车内做出来了独立封闭的卫生间,保持了车内的整洁,一方面有保证了每个床位的空间,提供了惬意的睡眠体验。每张床位的尺寸为2000*900mm,而且上部的床位在不使用的时候还可以将床板折叠起来。虽然两张床的高度并不大,但是这里依然还布置了爬梯,以保证安全性。

车内的卫生间安装了热水器、电动马桶、淋浴器、洗脸盆和换气扇。车内清水箱容积为120L,灰水箱容积为65L,黑水箱容积为25L。

这辆房车的内饰走的简约风格,不过在配色上却使用了暖色调,避免了车内过

于冷淡的感觉。整体的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应付短途的中低强度的房车旅行还是没有问题。不过目前这个价位上,已经有了不少的竞争对手,这也促使这款车做出了更多的优惠。如果有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和小编联系啊。

上一页12你为什么没有购买新能源汽车?是不是因为这几个原因

来源:汽车很听话2018-05-22 11:08 极省油的美系、空间不输SUV的家轿!这些车颠覆你想象

来源:玩车教授2018-05-22 10:12 又一款高性能SUV出现 捷豹F-PACE个性选择

来源:老车主说车2018-05-22 08:43 销量惊人,大众在中国一路起飞!但车型“畸形”,绝对不能忽视!

来源:言车有徐2018-05-22 12:44 物美价廉的大玩具 试驾黄海N3自动四驱尊贵版